八月的艾丽

往后余生(女生弹唱版)(Cover 马良) - 李瑨瑶瑶瑶瑶

七月和八月
2018.7.28

漫长的七月
终于熬到了最后3天
我想
从此我的日历里
不会再有七月
那个包含太多眼泪的七月
让我痛到死的七月
我要在我的日历里删除

从没有过这样的感觉
感觉被一只黑手压着进了地狱
黑无边际,无声无息地被吞噬
整个颓废再颓废,无法站立
什么都做不了,除了从眼眶里不断流出的眼泪是动态的,
我的身体已经停止呼吸
我的心跳在七月停止

有个声音一直在耳边
一个温柔的声音一直在叫我回来
一只温暖的手一直握着我的手
一个温暖的眼神一直看着我

黑暗中的我,无所适从的我
向那道射进来的温暖光芒
伸出了无助的双手

于是,我被那个光芒里的手
拉回了有温度的世界里
在他温柔的声音里慢慢有了感觉
每分每秒,那个声音一直出现在耳边
不让我孤独,不让我哭,不让我死
在剩下的七月里
我极度依赖着那个声音活着
我需要那个声音
是的,我很需要
那个声音对我说
这一生要跟我在一起
为此我哭得肿了眼睛
原来那么久了,那个声音一直在那里
只是我一直不知道没感觉伤了他的心


永别了七月
我再也不想要的七月
我想跟那个一直在身边的温暖声音
过一个只属于我们两个自己的八月
希望那个声音可以把我拉回到现在的世界
希望我可以再次笑出声音来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