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的艾丽

纪念日
2018.7.12

今天很特别
因为KEN和叮当
到我身边了
从此,
它们就是我的牵挂
我是它们的保护神

昨晚我对着它们两个
心里超级忐忑不安,
不知道要怎么跟它们一起生活
要怎么沟通你们才可以懂我

我把手伸向KEN,请求确认一下眼神
当我把它的脸捧着,眼睛看着眼睛
心里流动的是一股热热的温度
上帝,它在舔我的手指
我又哭了!
瞬间我已经爱上了这个小东西!
无法解释这种感觉,
确认过了眼神,你就是我要的baby

叮当似乎很害怕,
好像从肚子里发出呼呼的声音
一直一个人躲在暗处,
偷偷看着KEN
也躲着我
我不知道要怎么对它

昨晚睡觉前
KEN吵着要我陪在身边
最后只能把笼子搬进卧室
睡在旁边,它很安心
我放弃了找叮当
感觉晚上它一个人在房间里夜游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