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的艾丽

ROOM
2018.7.17

我终于可以放下了
那个我们的屋子
那段在里面的时光
记不得是多少天
我和你唯一的幸福时光

昨天
我和你
重新回到了那个屋子
打开房门的那刻
我看到里面
曾在桌子边大哭的自己
我看到里面
开心大笑扑进你怀里的自己
我看到里面
你和我的缠绵悱恻
我看到满桌我们做的爱心晚餐和早餐
我听见
你在叫我,baby,baby
我听见
你的咳嗽声,走动声
我听见
你在洗澡时跟我说话
我闻到
你抽烟时的烟草味
我尝到
你在吻我的你的味道
我浑身的细胞
360度的可以感觉来自你的讯息

昨晚,我做了晚餐,最后一次
你为我做了我的最爱,土豆丝,最后一次
当我们两个面对面坐下来
百感交集,我强忍着,不敢看着你
你突然握住双手,说:感谢baby做的爱心晚餐,感谢!
我们都已经哽咽
昂刺鱼我做成了美味的鱼汤
基围虾我把它们变成了温泉虾
土豆丝,最后一次你竟然做得那么美味
你说,你很久没做了,不知道手艺如何
我不禁雀跃,那意味着你只为一个女人做过菜
而我就是那个人,我开心地想哭
中途因为你的温柔
我强忍的眼泪崩堤
把头埋在你的身上
任你抱着抚摸着
我极度依赖你的怀抱
就像baby离不开母亲的温暖

吃完饭我们一起称了体重
我瘦了6斤,你瘦了4斤
分开的二十天后的你我
为彼此消瘦

在那个屋子
我们再次缠绵
上帝!
跟你一起的感觉
我无法用语言形容
一生最美妙的感觉也不过如此了
你要了我一次又一次
我爱了你一次又一次
最后当你的脸在我的眼前
再次出现,再次放大
oh!我的上邪
我不想醒来
我要一直在梦里
跟你一起
永远在一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