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的艾丽

〔原创〕 加拿大之旅(35)—哥伦比亚冰原冰川天空步道

gzx1948:

 


 


 


    冰川天空步道位于加拿大贾士伯国家公园内,是最新建成的玻璃地板观景台,冰川天空步道在2011年西班牙巴塞罗那世界建筑节荣获“未来项目类别奖”,2013年7月26日的成功吊装,于2014年5月1日正式开放。从景区服务中心坐上景区大巴,几分钟便可到达哥伦比亚冰原冰川天空步道。 


 



 



 



 



 


 


    天空步道从悬崖峭壁外伸出30米远,距辛华达峡谷谷底280米。在天空步道上可以尽情眺望新华达峡谷,以及贾士伯国家公园山脉。站在冰川天空步道之上,游客将被壮丽的群山和冰川景色所拥抱,周围是冰雪覆盖的山巅,脚下是深邃的峡谷,间或有翱翔的雄鹰从身边飞过。


    天空步道旁的贾士伯国家公园辛华达峡谷。



 



 



 



 



 



 



 


 


        游客可以沿着完全开放的峭壁步道,可以抵达辛华达峡谷上方280米的玻璃地板观景台,尽情探索壮丽的冰川。遥望远山雪岭,俯瞰冰川大峡谷,天空步道是您欣赏大自然鬼斧神工的绝佳之地。



 



 



 



 


 


 


     站立在悬空、透明的悬崖玻璃步道上,远眺冰川和落基山脉,超越自然之巅,与世界最独特的的冰川峡谷零距离接触,尽情享受这一令人惊叹的自然观光体验。



 



 



 



 



 



 



 


 


来源:高兴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