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的艾丽

〔原创〕加拿大之旅(22)—双杰克湖

gzx1948:

 


 


 



 


       双杰克湖(Two Jack Lake)在班芙镇的东北,就在从卡尔加里到班芙的公路旁,距班芙11公里。从湖边可看到南边的伦达尔山(Mt. Rundle)。此湖的名字很有意思,在十九世纪末这里有两个名字都叫杰克的好朋友。一个是Jack Stanley, 在旁边的明尼瓦克湖做小船业务;另一个叫Jack Watters,在附近Bankhead的煤矿工作。两个人经常在这个湖的湖畔相聚,于是人们就把这个湖叫做双杰克湖了。


       导游说,由于两个“杰克”的第一个字母都是J,所以双杰克湖又俗称双钩(J)湖。这里游客不多,也不是旅游的正式景点,但由于时间富裕,我们团爱好摄影的导游就把大家拉到这里顺路玩一玩。由于是秋季,这里的游客还不少,他们可以在这里摆上小桌,喝咖啡、喝啤酒,戏水、划船、游玩,很惬意。



 


 



 



 



 



 



 



 



 



 



 



 



 



 



 



 


 


来源:高兴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