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的艾丽

〔原创〕加拿大之旅(26)—晚间的班芙商业一条街

gzx1948:

 


 


  


 班芙小镇位于班夫国家公园中心南入口处,到现在为止已经有100多年的历史了,是到班芙国家公园旅游者必定造访之地。小镇就一条主干道,这就是著名的班芙大道。班芙大道是小镇中唯一的中央大道,南北走向,是坐落在美丽的落基山脉中的一条游人穿梭的大道。



 



 



 


 


       班芙大道也是小镇中最大的商业区,大道两侧布满商店,游客可以在这里采购到各种物品。



 



 


 


 这里最有特色的工艺品是落基山脉中沉眠近亿年的鹦鹉螺化石,因为有七种色彩,又叫七彩石。


 加拿大鹦鹉螺斑彩宝石曾在2014年现身于北京农业展览馆举办的第十届珠宝首饰展。加拿大斑彩宝石是最古老的螺类化石,迄今已有7500万年的历史,由于每一颗鹦鹉螺的层数都不同,使得每一颗斑彩宝石都有着不同的色彩、纹理、图案和质感。下图便是2014年北京农业展览馆第十届珠宝首饰展上展出的鹦鹉螺化石(网络图片)。



 


 这是我买的一小块 鹦鹉螺化石。



 


 


   


 在这里,游客还可以采购到各种物品。如糖果和巧克力、服装、礼品与纪念品、民族及工艺品、体育及娱乐品等。这里还有很多餐饮店咖啡屋,可以品尝到加拿大著名的冰酒还有烤肉。


 



 



 



 



 



 



 



 



 



 



 



 



 



 


 


来源:高兴

评论

热度(1)